自bb豬幾個月的時候試過初生日本本土pampers,那時大概一年前,當然日本本土版跟香港版是一樣的,我就沒有意思再花錢買貴的用了。

直至上月吧,有點奇怪怎麼有人還是願意多花錢?
又聽說尿片又改版了
我又忍不住買了包日本本土回來試一下!






至於香港版,
不知在一年多時間裡,因為市場競爭激烈,
白p又改了幾趟?!
可能問他們產品部比較清楚?!
我手上港版是藥房m碼84條,日本製。
日期還算新鮮吧!



香港版據報只有藥房才有84條(M碼)賣!
價錢不錯我附近最平是160元!
超市超貴的說:275元2包64條m碼加送10條褲仔
褲本來就是較片便宜的好嗎
10條彌補不了貴啊!
有時感覺香港的連鎖超市,真的謀取暴利
就連小本經營的獨資超市都可以比它平,再想想連鎖超市每日賣廣告,請代言,費用誰給?
就是消費者!
所以都不想再讓他們繼續坐大
也幫忙那些小本經營的

好了,言歸正傳



84條長這樣


有沒發現他們背面的圖片長一樣?
好像有3條道流漕,
我曾經因為看了這圖
而錯誤以為日版港版一樣。

那後來知道錯了!
其實日版倒流漕沒有港版的明顯!

看圖:
日版濕了只是輕輕的有些感覺是漕溝的


不要介意,圖片只是如實反映
可以看到濕了就是一坨坨的(很輕微),
水份好像隱約被引導開來。

但是說到底,這個日版跟港版構造不一樣!

港版是實實在在3條漕!
濕了就是硬打硬的3條溝似的!

而且在8月的bb展現場環節給到我們親自實驗
港版的吸水後內裡的聚合物(不是官方形容),
會迅速吸收并轉化成固體似的一餅(也是我個人形容詞),
所以不會一坨坨。
水份全部吸收不會返滲,
自己感覺有點像果凍那樣。

還有一個主要分別:
日版是白色芯,而且仍然是網狀


這圖是後腰,棉芯不是到腰的,只到v 位。


港版是綠色芯的,並且是棉面的





可以說,手感大家都很好。
感覺是柔軟滑滑的。
當然港版的棉柔更軟滑些!

單憑外觀其實你看不出港版日版的:



面層用料,厚度,長度是一樣的啊!



打開才看到不一樣!

個人感覺比較喜歡棉柔面層
記得以前舊港版也是網面的
但是感覺bb不爽
特別是有便便的時候網狀的像會黏住屁股
雖然我記得當時曾有一個賣點反而說網面不黏便便
不過用後我覺得否
更因為網面跟底層分開,便便後反而覺得特別髒

估計這個也是香港市場調查的結果
很多媽媽都不喜歡網面
所以換掉了

這次再用白P,感覺比前好
因為導流漕,不再一坨坨
但仍然是因為那些吸收體,
讓尿片在一點尿的時候
就會看起來已吸了很多
并且要換似的!

但是由於價錢吸引,
保留一直賣點彈性腰圍,
日本製造,
并且吸收力不錯,
仍然透氣乾爽
再用港版是很大機會的。
日版雖然也不錯,
但是存在就變得不太迫切了。

#白幫  #白p 
#白色pampers #紫色包裝pampers
#日本本土版pampers #日本製pampers
#網面尿片#神奇珠珠
#日本尿片#尿片改良
#日系尿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b豬小馬 的頭像
    bb豬小馬

    little pony部落格

    bb豬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