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看照片,是4月開始對鞋子有興趣吧!?





那時看他穿我的拖鞋,就在gmarket買了一雙給她




不知道什麼原因,有可能大了些,有可能重,她根本不愛穿這個,仍然穿我粉色的臺灣製拖鞋。

最要命是後來在路攤看到這雙本來就是國產的拖鞋賣! 所以不要問我差價多少了,不想知道!

物離鄉貴還是真理來的。

就有了開始,bb豬開始不斷穿我的鞋子!

特別是當天穿過的,回家就輪到她來。



這個我覺得方便經常穿,估計她也覺得是!

那天她還刮傷了腳,不竟是不合腳的!

甚至有跟的,也樂此不疲!

最終發展是在店裡試...







其實有些無奈的,試鞋化很長時間,鞋碼根本不對! 還要高跟! 

現在很多服裝同時賣鞋,她看到鞋子機會太多了!

看到鞋子就舉腳,幫她脫鞋。



後面那盒是別人的啊!

反正她要開始試試,她就是被抱,看見拖鞋也想把自己的涼鞋換下來!!

完全不能不要不可否定遺傳因子,媽我幾十雙,女兒就那麼幾雙,氣啊,所以鞋事不關事就是鞋事!

#買鞋 #女人買鞋 #靚鞋 #新鞋 #永遠差一對 #鞋拼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b豬小馬 的頭像
    bb豬小馬

    little pony部落格

    bb豬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