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帶bb豬出去,不知怎麼了,人們覺得她只有10個月大!
上面的2個圖,還真分別不多,
除了頭髮!

以前帶出去,別人猜她月數還是比較準確的。
所以前幾天讓她在街上走路,就聽到有個男人跟他老婆說,“這麼小就讓她走路! ” 

我好像虐待她了!!

這2天剛好15個月了,一歲多些,其實也不小了。

有時真的要拿個書出來看看,她這個年紀該懂什麼? 不然有時候真不知道該學些什麼。


翻箱倒櫃


今天跟她說坐下來,她懂呀,感覺她又進步了什麼。

也會帶上我的包


最近更厲害,穿我的鞋子

還有還有

破壞力好強!


對新認識的可是非常熱情!


像這天,她撲向這3個姐姐,幸好3個姐姐都好有愛心,沒怪她。

她真的很吃得開啊,跟老闆負責收鈔票!

都是玩玩

超愛爬高爬低



不要說我不理安全,都盯着她的,沒想到她爬上入了! 拍後馬上抱下來。


最近都模仿,還擦桌子呢!


平時就跟她說找個小熊外,小兔子,吃完奶瓶給我(她還弄個蓋子蓋起來才給,雖然蓋不牢)!




雖然還不會講話,但是小孩都聽得懂啊,接下來要開始注意自己日常用語,跟人講話的語氣聲調,她都會是我的照妖鏡咯。

身教重於言教,我信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b豬小馬 的頭像
    bb豬小馬

    little pony部落格

    bb豬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