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大概一年沒寫文,其實這些日子真的有好多事情要說啊!
但是沒買這個之前推動力不够,拿到Forb hipseat以後好想寫啊,所以又下載了這個應用程式再發文,希望現在的程式比之前實用,不要無原無故把我辛苦的草稿刪掉!這個真是寫不下去的原因咯,不成每次開大電腦!?

吐x完了,先上些美圖


之前自小馬半歲後,我天天帶着她出去,還沒用上hipseat。那時看過報導是關於太小的baby不適合使用身體朝外的hipseat,最重要是對
脊椎不好,然後小朋友太小,相對面朝mama會較有安全感,理由好充分啊!所以當時沒買。


為什麼現在要買呢?因為小馬b越來越大,用的 Manduca 背帶雖然好好,但是感到肩膀有些累啊!



還有啊,有時沒注意,有些帶子拉得不够緊啊,這樣不對啊,現在知道了!(有些遲吧)
Maduca 除了不能朝外,其實都很好用,特別後背也好,用了差不多一年了!

說回我的Forb b 香港沒有代理的,本來沒想買它。
然後感謝百貨公司,在我打算買hipseat 的時候,先去試下各大品牌的感覺咯! 
現在的大熱當然是 Todbi, Sinbii 啦!

Todbi 的賣點當然是輕,最輕的640克 Fly b 7 系列; 不過現在最多人討論是 air motion 的充氣坐墊,雖然不是最輕但是坐墊充氣,據報可以減低腹部承受的壓力,對開刀的媽媽好像比較照顧; 並且在旅行的時候放在行李箱更省地方,只要用的時候用付上的氣泵充氣。
那天試的時候是金黃色的air motion 好漂亮!
布料光亮也好吸引,差點付了1600塊來買!

 忍忍忍

還是很想買個可放東西的坐墊,所以去看sinbii。
 
老款好便宜,也要1千多! 新款貴幾百,2款都能裝!但是就覺得不放東西就鬆垮垮的啊!
看了不少網絡文,千篇一律啊,都是幾年前出的老款,便宜但圖案不好看啊。新款更多設計,但是怎麼連名人也背了,我都衝動不起來!

上去g market 看,哇,好多選擇,好划算!看了10天,連優惠券都過期,我才可以選定 Forb b!



  • 多儲物, 只有Forb b 3面環抱都是拉鏈袋! 如果沒有拉鏈,袋袋都是裝飾啊! 中間放奶瓶錢包,2邊放g4手機,紙巾,隨手拿到的,尿布我都折好放進小口袋!

  • 坐墊部分不要塑料!!! 其他大部分可儲物都是塑料啊! 只有它用的是鋁! 是鋁! 輕身,堅固,耐用!!  不會頂啊,我自己都是開刀的!



  • 顏色要漂亮: 這個比較個人,我買了牛仔藍,好配衣服。還有淺藍,淺粉,跟淺軍綠。


設計獨到,就是不裝東西也不會一坨東西!

它的獨特設計包括它腰間選用兩個環扣,確保不易下滑; 沒有魔術貼,減低不耐磨,不會拉扯易爛,省卻一般魔術貼的聲響,取下來的時候也比較安靜,bb睡了打開也不會吵醒。

這個扣設計獨特,不會被小孩誤開影響安全!




高興,用了一週5天,腰部肩部沒有不舒服了,當然一點累不可能沒有。我每次都背差不多2小時,當中也有坐跟站的時候。馬豬bb現在大概9~10公斤啊! 

腰椎醫生說過,用hipseat不要把腰帶扣在腰上,講明是hipseat當然是放近hip部分,這樣是最省力,不壞腰的要點!

不是網絡贊助試用推介啊,是真心推介啊!
現在出去不用另外拿包放東西真是太方便了!





#hipseat #forB #sinbii #儲物坐墊 #腰凳 #韓國背帶#g market #bb學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b豬小馬 的頭像
    bb豬小馬

    little pony部落格

    bb豬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