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 豬现在2个半月了,我喜欢试用不同品牌的尿片,所以也写一下。

一出生用的是huggies,他对于初生小孩分的非常细,有0号,nb,然后1号,当时买到就是最小0号的。

初生住了6天医院,就用掉了2包。感觉是薄的。可能是我包的不好,不懂脚边的防渗要拉好,发生过漏尿。

出院我就没用了。因为尺码分的细,像一些出来比较轻的bb用这家的不会太大!

 

回家我开始用pampers棉柔,也用了merries,两家都用过nb,

后来小码还增加了goon这品牌,下面是三家的报告:  

左面是Pampers, 中间是 merries, 右面是大王(Goon)。

 

 image_4 

先说p 牌,他们的宣传真的是太强大,浪接浪,我也加入了他们的吗妈会。我在没生之前他们已经寄过好几包试用NB装(每包2片),随后更加叫我去换了8 片+ 8片的NB+ S装,他们的市场真的做的好.加上有买一送一的NB装券,你能不买吗? 到了S号,他们继续送券,买一包减22 元呢!

image_9

P 牌的尿片,相对另外两个品牌,是没有什么图案的.

上面4 条是merries,左面两条应该是老款,因为是赠品,现在买回来是右面两条,图案改变了。

 

image_5

加入了他家的妈妈会,就收到了两条S码试用,就是最上面左面那两条.

 

image_6

image_8

image_7

上面是Goon, 好像有个premium 系列,不过卖的地方不多!这个Goon我第一次买,图案设计好多啊,一共有12款.

这个小狗系列有点男性化所以我比较喜欢上图前3款. 

 

当然选尿片不是单靠砍外表,看图案, 接下来当然是比拼他们的材质,大小以及表现. 

 

image_9

看起来,P 牌好像是最小, 因为他瘦瘦窄窄的, 不过我3条都拉开来比较过了,其实大小长短是没有什么区别的!! 

不要给自己的眼睛欺骗了!  

image_2

接下来看打开看他们的材质,可以看到都是网状的,个人感觉3条都蛮干爽的,不过P 牌网孔最大;

弹性防漏边大家设计更加没差!

厚薄大家差别不大, 但是由于P牌外层物料最厚,所以整体感觉是P最厚!

image_1

这图中间那条是P 牌,看到外层的物料跟其他两个不同。

另外的不同,是由于材质不一样, p牌外层很容易跟裤子摩擦起丝,这个我是不太喜欢。

透气度来说我一定说是M牌, 因为由初生装的时候我已感觉他非常透气, 换片时候会感觉裤子都有湿气!

夏天应该很好的说!

 

 image    

最后这里不能不说, 三家里面,腰围做的最好是P, 唯一只有他在粘贴的边有这么好的弹性!

M 整个腰围基本是没弹性! 而k 在后腰有一点。

穿着方便肯定是P! 

吸力不能上图了,感觉只有P 牌里面有Jelly装的吸收层, 所以尿多的时候好像特别重. 其实三款吸力都差不多. 

价钱都是一元多一条,P是80元左右62 条(没优惠券),m是158元88条,G 是148元84 条,

三者都是日本制啊,都在我家附近买。

也许到了夏天三者的表现有差,现在来说可爱我选merries, 希望他有更多图案,

大王我希望试一下premium的,pampers 如果再改良一下外层料子,我买的几率更大些。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b豬小馬 的頭像
    bb豬小馬

    little pony部落格

    bb豬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